Thursday 3 December 2015

Soekris DAM1021 - 團購鋁合金機箱

之前在 photo100fun 團購了一個箱, 它是設計給 Soekris DAM1021 使用的, 但設計者只打算使用正負DC供電, 所以箱內的空間不多. 雖然它的左右都有散熱片, 但因為是橫向加上不厚, 所以散熱也不是十分好.

它帶一個顯示輸入OLED屏, 可以顯示輸入的狀況
 
我把我的DAC安裝了, 如下:







組裝後我發覺它的不能鎖上S/PDIF, 只能鎖上USB signal. 可能因為訊號從機尾到機頭再到DAC卡, 加上沒有shielding, 令S/PDIF訊號太多雜訊.
 
 之後我把控制板後機前方搬到機箱中間, S/PDIF訊號能鎖了, 但這次不知何故USB不能鎖上, 我估記是改動時不小心弄壞了USB的輸入卡.
 
最後我改用 Dimdim 的搖控輸入板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